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谷县城关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

 2021/06/02/ 21:2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白永萍

图片由甘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提供。

  新甘肃客户端甘谷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连日来,甘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抓获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系列盗窃案件13起,以实际行动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近期,甘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连续接到多起盗窃类警情,城关派出所立即成立了专项行动工作小组,抽调业务能力强的精干警力,到盗窃案件频发地及周边开展现场勘验、排摸走访,对近期发生的多起盗窃案件串并侦查,最终锁定吸毒人员陈某、张某祥、张某松有盗窃重大嫌疑,经过两天一夜的连续蹲守,于5月28日8时,在大像山镇西关车场街陈某家中成功将陈某、张某祥抓获。当日16时,又从大像山镇沙石坡村附近将张某松抓获。随后,民警顺藤摸瓜、深挖线索,一举捣毁了位于大像山镇东巷的蒋某强收赃窝点1处,当场查获被盗手机23部、非法经营香烟200余条。

  经审讯,陈某、张某祥、张某松3人如实交代了2021年以来在甘谷县城西关、车场街、康庄东路等地通过尾随受害人、利用人群拥挤掩护等手段连续多次实施盗窃手机23部的犯罪事实,蒋某强对其多次收购被盗手机转卖牟利及非法经营香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陈某、张某祥、张某松、蒋某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