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全面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督导

 2021/06/04/ 21:38 来源:新甘肃 记者顾丽娟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记者从甘肃省应急管理厅获悉,按照甘肃省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2021年第一次专项检查督导工作安排,省应急管理厅日前派出7个联合交叉检查组分赴13个市州,对全省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进行全覆盖检查。

  目前,各交叉检查组共检查单位90家,发现各类隐患691条,现场整改349条,向当地交办342条。同时,甘肃省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检查督导专项工作办公室对各交叉检查组工作开展情况随时调度,要求各检查组检查一个地方形成“一张清单”(重大危险源交叉检查问题隐患清单),并向被检查地区反馈清单,报甘肃省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检查督导专项工作办公室专办。

  据介绍,甘肃将通过交叉检查、“对标”“对表”检查的方式,对全省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开展全覆盖检查。没有重大危险源的地区将结合当地实际,对辖区内企业开展摸底检查,发现重大危险源的,将按方案要求落实相关工作措施,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

  图片由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