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路遇交通事故 兰州城关环卫质监员快速救助

 2021/06/05/ 07:2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王炎 记者李冰洁

路遇交通事故 环卫质监员快速救助

交通事故现场

  6月4日上午,城关环卫质监员在路面巡查时路遇交通事故险情,他们迅速处置,从救助到善后不到20分钟,市民纷纷点赞。

  当日上午9时40分左右,环卫质监员魏孔轩正在新武都路开展日常巡查工作,走至交警大厦时,突然“砰”的一声,一辆电动车与自行车发生碰撞,两名非机动车驾驶员当即倒地不起。魏孔轩连忙跑过去查看伤者情况,发现两名伤者受伤严重,均无法起身行走。见此情况他连忙拨打120急救电话,将现场情况一一描述清楚,同时联系其网格长说明情况。

  “师傅,这边刚发生交通事故,请您注意前方路面……”网格长孙宗山5分钟到达现场,引导途经车辆绕道行驶,直到120急救车辆到达现场后配合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随后,两人在交警对事故现场进行交通事故认定后,将事故车辆(电动车和自行车)挪动至马路边,待交警进一步处理。针对事故现场遗留的残渣督促就近保洁人员进行了清扫处理,待路面恢复正常,两人才离开恢复正常工作。

  文/图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王炎 记者李冰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