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省1338名考生入围兰大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

 2021/06/07/ 08:2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我省1338名考生入围兰大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

  每日甘肃网6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兰州大学招办最新公布的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入选考生公示名单显示,今年共有来自安徽、云南、甘肃、四川等省(市、区)的7679名考生入选高校专项计划,其中包括甘肃省的1338名。考生可进入报考系统(https://gaokao.chsi.com.cn/gxzxbm/)查询审查结果。

  被兰州大学确定为高校专项计划入选的考生,必须按规定参加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并按生源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的相关安排填报该校高校专项计划高考志愿;对于新高考改革省份,考生选考科目须与该校要求相匹配;考生高考成绩不低于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不划定本科一批控制线的省份,参照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相关划线标准执行)。

  录取时,按照分省招生计划,由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依据高考成绩从高到低投档,兰州大学根据2021年本科招生章程为考生分配专业;其他录取政策参照国家及生源省相关规定和该校2021年本科招生章程执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