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激发县融媒新活力 江西“赣鄱云”融媒体研学班走进夏河

 2021/06/07/ 23: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萍

参观工作区

  新甘肃客户端6月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今天上午,江西“赣鄱云”融媒体研学班一行第三站来到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融媒体中心参观交流,就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

观看宣传片

  “演播室小而精,既节约成本又能满足融媒体中心实际需要。”“藏汉双语节目做到了立足当地,服务群众。”“相互交流就是共同进步的过程。”研学班一行观摩了指挥中心、多功能演播室、制作室等场所,了解了中心建设运营情况,学习了夏河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勇于创新、积极探索出的成功经验。

参观演播室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如何推进融媒体中心平台架构、人员构成、系统运行、管理体制及融媒体建设推进等整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

  “夏河县融媒体中心拥有一只年轻有活力的队伍,充分发挥了人人都是宣传员、人人都是媒体人的新时代传播优势,不断提升业务水平,让融媒体中心切实发挥‘中央厨房’的作用,为广大农牧民群众提供喜闻乐见的精神大餐。”研学班一行对夏河县融媒体中心在推进县级媒体融合发展、视频制作及藏汉双语节目方面取得的成绩称赞不已,并表示此次学习交流为江西省融媒体中心建设提供了思路和想法,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加大改革力度,积极探索新路,有效破解当前的发展困难,拓宽工作思路,推动融媒体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