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康珍玉食、灵秀康乐” 康乐县发布两大区域公共品牌

 2021/06/10/ 17: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通讯员李湘

布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6月1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通讯员李湘)“这里物产丰富,素有‘胭脂三川米粮川’之美称,这里就是康乐……”为促进区域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化,宣传推介临夏州康乐县独特旅游风光,由康乐县商务局主办、兰州灵犀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甘肃识途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康乐县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今天在兰州召开。

土蜂蜜产品

  沿“丝绸南路”而行,穿唐蕃古道,经甘肃中南部,至临夏州东南即抵达康乐。康乐有牛肉产业、中药材产业、蘑菇种植业以及高原夏菜产业,因此推出“康珍玉食”作为区域农特公共品牌;康乐有国家3A级旅游景区白桦林、竹子沟,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胭脂湖景区、草长沟,近年旅游综合收入已达5.2亿元,因而推出“灵秀康乐”旅游公共品牌。

康乐香菇

  “康珍玉食、灵秀康乐,两款公共品牌分别以美食和旅游为创意切入点,充分展现了康乐县丰富资源优势和深厚的人文历史,借助品牌力量促进康乐县电子商务与扶贫开发深度融合,推动康乐县农文旅一体化融合,并向着‘生态化、特色化、品牌化、规模化’方向发展。”康乐县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康珍玉食’‘灵秀康乐’品牌的发布,将进一步推动康乐县电子商务发展进入品牌化、标准化时代,为县域电商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手工粉条

  据了解,康乐县近年来已建成中药材示范基地2处,全县中药材总面积达到5.21万亩,创收1.9亿元;新增规模养殖户119户,改(扩)建规模养殖场10个,全县牛存栏9.8万头、羊存栏21.2万只;培育形成食用菌、高原夏菜和特色林果三大新兴农业产业。同时,康乐县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抢抓电子商务发展的重大机遇,农特产品全年线上销售额已达3200余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