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平凉市党办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2021/06/11/ 09:16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柳娜

全市党办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苟永平出席并颁奖

  每日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柳娜)6月10晚,“赓续红色血脉·争当服务先锋”全市党办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副书记苟永平观看比赛并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为了表达全市党办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怀,激励大家更好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共平凉市委办公室特举办本次“赓续红色血脉·争当服务先锋”全市党办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据了解,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各县(市、区)党委办公室,市直各部门上千名党员干部参赛,经过层层初赛选拔,82名选手进入复赛。在激烈角逐中,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讴歌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段段砥砺前行的画面,与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相得益彰,充分展现了党办系统党员干部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整个比赛环节公平公正,选手们生动精彩的演讲引来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由华亭市委办公室选送的参赛选手郭璐,崆峒区委办公室选送的参赛选手任伟荣获一等奖,其他10名选手分别获二、三等奖。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观看演讲比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