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端午佳节 赛龙舟展风采

 2021/06/11/ 21: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钟晓亮 张樱 王海龙

开展青年龙舟竞赛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钟晓亮 张樱 王海龙)“赛龙舟,赛龙舟,大湖湾里赛龙舟……”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张掖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共80余人,在高台县开展了以“青庆端午·我们的节日”为主题的青年龙舟竞赛和户外徒步环保志愿行活动。

鼓划桨声、呐喊助威声交相辉映

  在碧波荡漾的大湖湾畔、雄伟矗立的崇文楼下,伴随着湖边的欢声笑语,一场激烈的龙舟赛即将上演……“龙腾盛世”“乘风破浪”“青春之歌”“动力无限”“猛龙过江”“明日之星”“逐梦青春”“龙行天下”“壮志凌云”9面龙舟赛旗迎风猎猎,青年们个个神采奕奕,队员们穿好救生衣,对鼓手、划手、舵手进行分工后,一边认真听取教练员龙舟竞技技巧和安全防护知识,一边摩拳擦掌欲与对手试比高。

奋力划桨击水,欲争群龙之首

  随着发令员一声令下,大家手举桨落,奋力划桨击水,各艘龙舟向前冲去,欲争群龙之首。此时舟上的击鼓划桨声、岸边的呐喊助威声,汇成了一首激昂的青春奋进曲。经过四轮竞渡,“猛龙过江”队勇夺冠军,“逐梦青春”队获得亚军,“青春之歌”队位居第三。

竞渡齐登杉板船,布标悬处捷争先

大湖湾里赛龙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