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看台】电视剧《叛逆者》播出

 2021/06/16/ 05:2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梁燕芬

【看台】

电视剧《叛逆者》播出

  梁燕芬

《叛逆者》海报

  电视剧《叛逆者》目前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CCTV-8)黄金档播映。

  该剧以主人公林楠笙为缩影,展现热血爱国有志青年在战争和人性的洗礼下,经历艰难成长蜕变,最终找到正确的救国道路,转变成长为坚定的共产党人的心路历程。

  《叛逆者》从林楠笙的角度切入,展示了在历史大背景下普通人的蜕变和觉醒。虽然生而平凡,他们在乱世中却没有随波逐流,而是为了民族和国家,坚守自己的信仰,义无反顾地逆向而行,为此不惜付出生命的代价,写就不平凡的壮阔人生。他们也是那个时代背景下的逆行人,正是这些前赴后继的身影,在黑暗中摸索前行,用鲜血和牺牲开创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

  剧中,朱一龙饰演的林楠笙,身兼书生的沉稳细致和战士的坚韧血性;童瑶饰演的朱怡贞,则代表了那个时代拥有进步思想的青年一代,她放弃了优渥的家境和安逸的生活,投身大业,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与林楠笙展开了一段感情,这段感情带给她痛苦,也让她成长。为了家国民族,他们将个人感情深埋心中,最终在相同信念的感召下再度重聚,共迎黎明。

  除了男女主角的成长蜕变极具看点外,《叛逆者》的人物群像和错综复杂的隐秘战线也是另一大看点。革命先驱用生命书写对家国、对信仰的无悔,身化星光,照亮黑暗,描绘出信仰的力量和生命的底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