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白银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举行

 2021/06/17/ 08:58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乔丽霞

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举行

  每日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乔丽霞)6月16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举行。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旭晨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深刻阐释了红色资源所承载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阐明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根本目的、实现路径和时代要求,是我们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和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在全社会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恪守“不忘初心”的政治情怀、厚植“牢记使命”的历史担当、担好“发展一方”的神圣责任,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白银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内涵要义,深入理解生态文明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内在统一、相辅相成的辩证关系,自觉从政治上审视生态文明建设“国之大者”,保持战略定力,加快低碳转型,修复生态系统,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治理效能,坚定不移推动绿色发展崛起,做到现代化始终朝着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方向扎实迈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