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武威开通公交旅游专线 方便游客打卡历史文化景观

 2021/06/17/ 09:1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雒焕素

武威开通公交旅游专线

方便游客打卡历史文化景观

  每日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14日起,武威公交集团根据凉州城区至野生动物园公交旅游专线客流量实际情况,将星期一至星期五的运营班次及时间进行调整,节假日保持原运营时刻不变。运营站点具体为:红星广场—博物馆—雷台公园—植物园北门—天颐桥—发放社区—东城嘉园—沙漠公园—野生动物园往返运营。票价执行5元/人·次一票制。

  作为中国旅游标志“马踏飞燕”出土地,雷台景区(国家AAAA级景区)是丝绸之路上的精品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徜徉雷台景区,可领略金戈铁马的恢宏之气,也可感受庄严肃穆的边塞雄风。而位于凉州城区的植物园,一城绿意一座园,夏季植物园内郁郁葱葱、和风扶柳、沁人心田,是城市之中的避暑胜地。武威沙漠公园(国家AAAA级景区),被誉为“沙海第一园”。主要景点有人工湖、卡丁车场、沙生植物园、游泳池等。夏日的沙漠公园,风景宜人,清风吹来,空气里夹杂着花香和泥土的芬芳,使人感觉格外清新。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国家AAAA级景区),内设有科普教育区、游乐区、特色旅游服务区等8大主功能区和20多个动物展区,居住着75种603只珍稀野生动物。园区以“荒漠、野生、珍稀”为主题,成为立足西北、面向全国,集动植物观赏、农事体验、研学旅游等为一体的全国唯一的荒漠野生动物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