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银行党员干部赴会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18/ 05:3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李贵勇

兰州银行党员干部赴会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6月5日,兰州银行总行组织150余名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会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百名书记讲党史”活动。

  当天早上,丽日当空,车队从兰州出发,党员干部此起彼伏的歌声一路荡漾。上午10时,兰州银行党员干部集体肃立向三军会师纪念塔敬献花篮。兰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建平代表兰州银行整理缎带,全体党员干部鞠躬致敬,并在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干部参观了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和会宁历史博物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将现场的每个人带回到热血激荡的革命岁月。党员干部认真聆听革命先烈顽强拼搏的感人事迹,仔细观看馆内陈列的珍贵文物,用心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深刻体会党的宝贵精神和红军长征的重大意义。

  在会师园影视厅,许建平宣布兰州银行“百名书记讲党史”活动正式启动,兰州银行总行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书记邵广龙现场讲解了“亢慕义斋”的由来和意义。许建平说,在长征会师地会宁回顾和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以及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就是为了进一步引导兰州银行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党的光荣历史,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集聚起推动兰州银行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全体党员干部还观看了由兰州银行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独唱、诗朗诵和歌伴舞。鲜活生动的文艺表演中,广大党员干部展风采、铸同心,进一步凝聚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

  下午2时,全体党员干部在许建平的引领下,沿着红军长征胜利景园崎岖的山路重温长征路,感受长征艰难,感悟长征精神。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兰州银行充分发挥全行各级108个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1576名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主动性、积极性,实现了学习党史和推动工作的深度融合。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带头作用,兰州银行精心策划推出“百名书记讲党史”活动,旨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推动兰州银行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步、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李贵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