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督查

 2021/06/19/ 06:5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顾丽娟

我省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督查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记者从省安委会获悉,近日,为切实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省重点时期、重要时段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省安委会就全省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督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目前各督查组已出发开展督查。

  此次督查由省应急厅、工信厅、交通运输厅、住建厅、公安厅和甘肃煤监局等部门带队,覆盖十四个市州和兰州新区。各督查组将重点围绕交通安全、城镇燃气、消防安全、施工安全和企业生产安全开展检查。重点检查“多合一”场所、人员密集场所企业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必要安全投入是否到位、隐患问题是否整治等。对不落实安全生产投入、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违法违规企业,坚决依法处理,形成震慑。对反复出现问题、违法违规严重、多次整治不到位的企业,一律纳入“黑名单”管理。同时,将充分发挥安委会成员单位的作用,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隐患,集中化解各类风险,切实管好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