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倾听群众心声,“处长接待日”现场解难题

 2021/06/18/ 21: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蔡文正

“处长接待日”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蔡文正)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6月16日,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了医药采购项目“处长接待日”活动。

  当天,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医药采购处处长马永恒及主要业务负责人在一线接待办事群众,帮助医药企业了解甘肃省医药采购政策,熟悉甘肃省医药采购平台操作,解答近期医药企业关心和关注的问题。

参会人员提出问题

  会上,马永恒与参会人员就陕甘联盟药品集中带量采购、药品动态调整、医用耗材新增阳光挂网等工作现场进行了交流,对企业存在的困惑和难题作了面对面的解答,承诺将发扬“店小二”精神,全力做好平台服务,解决好企业的难点痛点问题,不断畅通沟通渠道,提高工作和服务质效。

  设立“处长接待日”是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切实举措,也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途径。该活动每月举办一次,目的在于让各处室负责人下沉一线、“零距离”对接服务对象,使问题查找的更加精准,整改方向更加明确,整改措施更加“接地气”,逐步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全面提升中心各项工作水准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