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光荣在党50年” 他们见证甘报历史、传承甘报精神

 2021/06/18/ 21: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梓懿

仪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61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梓懿)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要求,今天下午,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党龄在50年以上的28名老党员及家属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领导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及部分老党员家属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年轻党员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献花祝贺。

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年轻同志为前辈献花

  一枚枚奖章凝聚着老党员的付出与奉献,一束束鲜花饱含着年轻后辈的敬意与感谢。

  “今天能与老同志们一起领取纪念章,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它会时刻提醒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退休了,思想不能退休。身体滑坡了,精神不能滑坡。”已经退休20年的杨树信老同志说。

杨树信发言

高振鹏发言

  同样感慨的还有90岁高龄的老党员高振鹏,“从1949年算起,我在甘肃日报社工作生活已72年,甘肃日报社由最初原始的‘铅与火’手工印刷时代,逐步进入现代化印刷企业行列,报社的发展,远远超出了我们那时的梦想。”已有68年党龄的他,心中充满着对甘肃日报事业蒸蒸日上的期盼。

年轻党员代表李欣瑶发言

  吃水不忘挖井人,红色基因永传承。活动现场,年轻的党员们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与体会。

  “今天,与各位老师一起迎接建党100周年,是一件特别荣幸而有意义的事。回望来路,才能阔步前行,从前辈那里传承下来的甘报精神,我们将接续传递,在媒体融合的道路上行稳致远。”甘肃日报社时政部党员代表李欣瑶说。

年轻党员代表王登科发言

  “作为新闻战线上的一个‘新兵’,参加工作的这一年来,我学习到许多前辈为新闻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无数优秀的新闻作品凝结着甘报人的初心与坚守,让我懂得了作为一个媒体人的责任与使命。”新甘肃客户端党员代表王登科说。

  一句句真挚的话语,一件件感人的故事,4位老党员代表和年轻党员代表共忆入党初心,共话媒体人的信念与梦想。

现场氛围热烈

  《甘肃日报》创刊72年来,一代代甘报人始终秉持“在中共甘肃省委领导下,全心全意为甘肃人民服务”的宗旨,薪火相传,笔耕不辍,真情记录甘肃发展,接续开创甘报事业。广大老党员既是甘肃波澜壮阔历史的见证者、记录者,也是甘报砥砺奋进历程的亲历者、贡献者,他们是新时代每一名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和典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