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甘肃举办2021年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个性化培训班

 2021/06/19/ 07:07 来源:新甘肃 记者顾丽娟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日前,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2021年全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个性化培训班,通过边研边学的模式,宣讲政策,搭建平台,提升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投身地方干事业的信心,明确就业创业方向。

  此次培训班邀请优秀企业家、全国知名创业导师,结合参观教学为参训人员讲授初创企业成长与创新之道、创业风险、商业模式设计、退役军人创业优势及风险分析等内容,进一步激发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新创业激情,加强了创业指导和服务,对实现军转干部从军事人才到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人才的转化,全身心地投身到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起到积极作用。

  今年以来,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针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情况和实际需求,做实做细培训工作,研学结合,开拓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思维,提升就业质量,鼓励他们在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再立新功。

研学结合,开展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个性化培训。

  图片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