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培黎杯“互联网+”新职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山丹举办

 2021/06/21/ 02:5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范海瑞

  新甘肃客户端山丹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6月19日,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主办,省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山丹县政府、张掖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协办的甘肃省培黎杯“互联网+”新职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山丹培黎职业学院举办,来自全省53所职业院校的293名参赛选手将在这里进行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

  本届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促进技能人才培养、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和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作用,加快培养一批跨界融合、敢于创新的新型服务型人才,促进创业就业,进一步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礼建党100周年。

  大赛设立短视频拍摄、网络营销、电商直播3个创新创业赛项,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推广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促进就业创业创新。

  张掖市副市长马斌表示,张掖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持高站位谋划、高质量发展、高标准推进职业学院建设,全市职业教育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目前,投资6.39亿元的张掖市职教中心新校区建成投入使用,成功创建国家级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1所、省级示范校2所,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5所,初步形成“一县一中职、全市一高职”学校布局和中高职贯通、一体化发展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黎职业学院更是以打造“技能甘肃”为契机,高起点谋划学院建设,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努力创建省级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试验区,不断引领全市职业教育创新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