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请您来,共筑加油站生产安全!——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安全生产月公众开放日活动在张掖举办

 2021/06/21/ 02:5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范海瑞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

  6月17日上午,在中石油张掖分公司北三环加油站模拟应急演练现场:一辆白色小轿车在加油时加油口突然起火,加油站员工立即按下加油机紧急切断按钮,然后将油枪复位,一边大声呼喊“加油车辆着火了”,一边取出灭火毯覆盖车辆油箱口。

  其他工作人员闻声赶来,立即取出灭火器,边跑边摇晃三下,然后在上风口3米处喷射灭火,随即火灭。接到119报警电话后,消防车也火速到达现场,各方利用拖车将隐患车辆进行托离,一场突发火灾被迅速扑灭……

应急演练现场。(本文照片均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 摄)

  当日,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安全生产月公众开放日活动在这里举行。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韩保庆表示,此次安全公众开放日活动,目的是通过“请进来”的方式,请政府监管部门、媒体和客户朋友走进甘肃销售公司,实地体验感知中国石油生产经营环境,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促进甘肃销售公司进一步改进管理、完善运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更为安全稳定的消费环境。

  近年来,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着力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夯实企业根基,保障员工生命安全,保障企业健康发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活动现场。

  张掖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光福表示,中石油甘肃张掖销售公司将安全生产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完善管理制度,提高设备水平,规范现场管理,强化教育培训,加强监督检查,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稳步提高,自1998年以来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实现了“长周期”安全生产,为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他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提高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全面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努力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整体水平。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员工宣誓保障安全生产。

活动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