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求职者 来“新甘肃”在线上找工作

 2021/06/21/ 13: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周海莹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客户端记者 周海莹)又要到一年毕业季,走在人生的重要十字路口,高校毕业生们该向左走还是向右走?要是你选择就业,那就下载安装新甘肃客户端,在这里“线上”帮你精准找工作。

  日前,新甘肃客户端携手甘肃人才网(www.gszhaopin.com)上线“网络招聘”“现场招聘”两项便民服务应用,广大求职者可在新甘肃客户端点击“精选”频道,在“便民服务”样式卡选择“网络招聘”“现场招聘”,即可参加网络招聘会、现场招聘会,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信息、线上投递电子简历。用人单位可以通过“网络招聘”服务自主发布招聘信息、直接和求职者对接、在线筛选简历、发送面试通知等信息推送,体现出高效、智能、精准等特点。

  近年来,第三方综合性招聘服务平台发展迅速,“云招聘”成为用人单位主要的招聘手段。这种新的招聘模式突破空间限制,降低求职和招聘成本,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带来便捷。甘肃人才网(www.gszhaopin.com)由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主办,是甘肃省唯一省级人才市场建设和管理的大型专业性人才网站,集网上人才招聘、人才求职、现场招聘会、网络招聘会、人才培训、就业服务、人事代理、档案管理、职称评审、学历认证、人事政策法规咨询等多项服务于一身,精准服务就业、服务人才、服务社会、服务群众。

  新甘肃客户端与甘肃人才网(www.gszhaopin.com)携手上线的“网络招聘”“现场招聘”两项便民服务应用,不仅拓宽了广大求职者的就业渠道,也加强了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的良性互动,有效促进了人才资源合理流动和配置,为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发挥了应有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