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日报融媒矩阵用“三悦”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调研指导

 2021/06/21/ 19: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参观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

  新甘肃客户端6月2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出新、出奇、出彩,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不断创新载体、创新方法,让党史学习教育悦耳、悦目、悦心,提高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今天,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副组长柴哲彬一行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调研指导,并对甘肃日报社在媒体融合与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的党媒引领作用予以充分肯定。

阅读《甘肃日报》县融媒集萃版面

  在新甘肃客户端,指导组一行详细了解客户端的呦呦视频、看看直播、新媒汇、甘肃号等板块,观看了优质图文稿件及丰富的原创内容。“用了心,也动了心思,将媒体融合与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完美结合在一起。”指导组副组长柴哲彬详细了解了新甘肃客户端的各板块内容,以及运行情况,并点赞客户端精心策划推出的原创产品。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