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赏“花样”枸杞,第四届枸杞产业博览会开幕

 2021/06/22/ 22: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贺靓

博览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6月2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贺靓)以杞为媒、以节会友。今天上午,主题为“绿色创新品牌健康”的第四届枸杞产业博览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中宁县开幕。

  此次博览会旨在聚焦前沿技术、探讨发展之道、展示最新成果、搭建合作平台,进一步增强“宁夏枸杞”“中宁枸杞”区域公用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促进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以及百家媒体受邀参加了博览会。

枸杞文化产品

枸杞玫瑰饼

  枸杞干果、枸杞酒、枸杞花蜜、枸杞芽茶、枸杞果糕、枸杞糖肽、枸杞酵素、冻干枸杞、枸杞面膜……走进博览会展馆,琳琅满目的枸杞产品映入眼帘,让前来参展的人们看在眼里、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博览会展馆占地20000平方米,设立了枸杞及其制品展区、宁夏特色中药材展区、文创作品展区、包装材料展区和机械装备及水肥一体化及投入品展区及新型科技成果(专利)等板块,展览从多个不同角度展示了小枸杞的大魅力。

枸杞文化工艺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汇聚国内外嘉宾,共商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之策,将持续至6月24日,并全程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举办。线上活动包括“现场直播+专题录播”,线下活动则围绕成果展示、“院士专家 主旨演讲”、国药大师高峰论坛、重大科技成果发布、采摘节、枸杞新品发布会、招商引资和采购商大会等开展。

枸杞根雕

  “枸杞根雕的木雕花纹比其他树木的根雕更加好看、耐看,我从小就喜欢这一行,平均一件根雕要花费3至4个小时。”根雕艺人赵明龙介绍。整个枸杞文化产品展区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105幅,刺绣、剪纸、根雕等作品108件,展现了中宁枸杞深厚悠久的历史文化,成为枸杞博览会上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