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高考志愿填报两个密码要牢记 首次志愿填报25日晚8时开始

 2021/06/23/ 08:2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高考志愿填报两个密码要牢记

首次志愿填报25日晚8时开始

  每日甘肃网6月23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省教育考试院6月22日发布的《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志愿填报指南》明确,2021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次填报志愿将于6月25日20:00开始。系统登录密码和志愿提交密码是考生本人填报志愿的重要信息,填报志愿期间一定要注意保管系统登录密码和考生志愿提交密码两个密码,不要外泄。

  系统登录密码是考生登录填报系统的身份确认密码。修改初始密码后,考生要牢记新密码。如不慎忘记,考生须凭准考证、身份证到报名所在县(区)招生办指定的填报点进行密码重置。

  志愿提交密码卡上的“提交密码”是考生提交志愿信息的唯一密钥。考生要妥善保管,不得外泄。建议考生一定要牢记、保密和备份。如丢失造成志愿无法提交时,及时与报名所在县(区)招生办联系。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登录系统前需先浏览省教育考试院主页阅读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的相关政策、规定及通知,再按照《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公布的招生院校及计划,可预先填写《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志愿样表》。考生须对本人填报的志愿信息负责,在规定填报志愿的时间内,可多次登录系统修改志愿,逾期不得再登录修改。考生应尽早填报志愿,尽量避免在临近关闭网络时填报或修改志愿,以防止网络拥堵、停电、计算机故障等意外情况导致无法正常填报志愿。

  第一次填报时间:6月25日20:00开始填报,6月27日20:00截止。

  批次:本科提前批(A段、B段、C段、D段、E段、F段、G段);本科一批(H段、I段、J段);本科二批(K段、L段);高职(专科)批(P段、Q段);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T段、U段、V段);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

  第二次填报时间:8月5日20:00开始填报,8月7日14:00截止。

  批次:高职(专科)批(R段、S段);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X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