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省高考志愿填报辅助咨询服务平台今日上线

 2021/06/09/ 08:1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我省高考志愿填报辅助咨询服务平台今日上线

辅助咨询服务平台 登录网址http://gs.gaozhaobang.com 也可扫描二维码进入

  每日甘肃网6月9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为进一步加强对考生高考志愿的填报辅导和咨询服务,深入推进高考招生“阳光工程”,为考生提供科学、合理、高效、实用的志愿选择咨询服务,省教育考试院委托相关机构研发了“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辅助咨询服务平台”。该平台于6月9日上线试运行,为全省考生免费提供志愿填报服务,帮助考生在院校志愿和专业志愿上做出合理选择,规划自身职业发展。

  考生可凭考生号、姓名及手机号进行注册、试用。目前系统使用的数据为模拟测试数据,考生可登录系统进行测试,熟悉环境,待2021年高校招生计划和成绩公布后,系统内会导入正式数据,届时考生可登录系统进行正式咨询,选择志愿。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辅助咨询服务平台”推荐的志愿,仅为计算机模拟分析提供的参考志愿,考生应根据平台分析的数据及本人实际情况,结合《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填报志愿指导》及《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预计6月中旬出版),再理性分析,合理定位,确定自己要报考院校及专业志愿。正式填报志愿时,考生须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志愿填报系统(https://zytb.ganseea.cn)进行填报并确认志愿填报成功,否则所选择志愿无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