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以“新”换“心”!新甘肃“换装”展新颜

 2021/06/23/ 23: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新甘肃客户端LOGO更新啦

  新甘肃客户端6月2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用“心”迎“新”,以“新”换“心”!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甘肃客户端近日换上“新衣”,盛装亮相。

  点击最新版的新甘肃客户端App时,用户可一眼看到外观添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字设计,贴合红色主题。进入客户端,页面最高处的五星红旗和党徽元素飘逸而庄重。作为甘肃第一新闻党端,红色系依旧为主色调,辅助色为敦煌色系,彰显陇原儿女的拼搏精神和红色印记。

新甘肃客户端头条页面

  上线于2018年10月28日的新甘肃客户端,以“新闻+政务+服务”为核心,是宣传省委省政府重要政策的主平台、发布甘肃信息的主窗口,也是展示甘肃面貌的主渠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甘肃客户端及其负责运维的第三方平台累计发布相关稿件4000余篇(条),策划推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红色印记”“党史百年·中国精神”等融媒体产品640余件,阅读量8000万+。这些数字的背后,是新媒体人一次次创新发力、一次次奋力奔跑。

《星火》上线海报

  如何让党史知识深入人心?新甘肃客户端创新策划,推出的原创音频节目《党史百问》和视频节目《星火》,让读者在聆听与观看中重温革命历程,共忆红色岁月。

  同时,新甘肃客户端还与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联合制作推出了大型系列视频专栏“征程——红色甘肃百年巨变”,回顾百年足迹,共看百年风云,让红色历史熠熠生辉。

党建频道

  新甘肃客户端还利用平台优势,建立网上学习阵地。对党建板块进行了系统完善的改扩版,首页首屏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区”,先后开设“论中国共产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百炼成钢·党史上的今天”“美术经典中的党史”等专栏专题,丰富学习载体,为广大党员干部随时在线学习提供便利条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