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会宁干部学院即将建成

 2021/06/25/ 09:20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乔丽霞 乔斌

会宁干部学院即将建成

  每日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乔丽霞 乔斌)会宁干部学院被列为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重点项目,学院以弘扬红军长征精神、会师精神为主题,力争打造成立足白银、辐射西北、面向全国的党员领导干部党性、党史、党风教育培训基地。

  近日,记者走进项目建设现场,成排的树木笔直挺立、绿意盎然,宽阔的道路已全部铺设完毕,公寓、教学楼尽现眼前,工人们铆足了劲,认真仔细地做着各项收尾工作。

  会宁干部学院院长罗小虎告诉记者:“我们是按照‘一次规划、一次到位,筹建、培训同步进行’的基本思路进行建设的。在培训模式上,干部学院以现场教学为主、课堂教学为辅,把政治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有机结合,打造形成了以干部学院为圆心、7类现场教育基地为支撑的‘1+7’党员干部教育圈。”会宁干部学院建成以后,将成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和党性、党史、理想信念提升的一个重要基地。通过培训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会宁、宣传会宁、支持会宁和关心会宁,进一步提升会宁的城市形象和城市品牌,为会宁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

  据了解,会宁干部学院占地面积300亩,为正南正北走向标准长方形校园,建设总规模6万多平方米,总投资2.9亿元,建设地点位于会宁县北城康家河,在国道247线(长征北路)西侧,可同时容纳500名学员学习、住宿、用餐。项目建设有综合教学楼、礼堂、图书馆、体育馆、后勤服务楼、公寓楼、食堂、地下停车场等13个单体和1个标准运动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