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大合唱

 2021/06/25/ 15: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2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职工大合唱。

  此次职工大合唱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旨在以歌声为载体,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从而凝聚起兰州城市供水企业团结奋进的蓬勃力量。集团公司700余名员工参加大合唱,并特邀集团公司基层单位管理人员代表、优秀员工代表、创新型班组代表及省市劳动模范、“金蓝领”荣誉获得者约100余人现场观看。

  下午2时,职工大合唱在6位主持人感情饱满、慷慨激昂的开场诵读中拉开帷幕。由公司领导、机关人员、设备维修公司、保洁公司组成的百人合唱队第一个登上舞台,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用嘹亮的歌声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深情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随后,7支基层单位联队演唱的《灯火里的中国》《十送红军》《南泥湾》《祖国不会忘记》《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用旋律优美、饱含情感的歌声,讴歌党的百年伟业,唱出热爱新中国,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最强音。《天路》《阳光路上》《梦中的额吉》《龙的传人》《天耀中华》《万疆》《走向复兴》《众人划桨开大船》等展现新时代奋进力量的歌曲,歌颂了在党的领导下,五十六个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光辉业绩。广大职工的激情演唱,一次次展现了中华儿女昂扬向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

  配乐诗朗诵《奋进的兰水人》将职工大合唱推向高潮,声情并茂的诵读和情景模拟表演,真实再现了一代代兰水人在党的指引和关怀下,传承“团结、奉献、严细、求实”的企业精神,砥砺前行66个春秋,奋力谱写城市供水事业辉煌篇章的感人故事。

  近年来,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始终坚持开展职工文化系列活动,建设优秀企业文化,鼓舞企业广大员工全力保障安全供水,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此次职工大合唱,公司广大员工一次次用奋进昂扬的歌声表达爱党爱国爱企的情怀,歌唱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展现了新时代城市供水企业员工顽强拼搏、接续奋进的信心和干劲,再次激发了全司广大员工感恩奋进、再创佳绩的强大动力,汇聚起了“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磅礴的精神力量,必将推动城市供水企业加快发展,不断为兰州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