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国际禁毒日”来临,社区禁毒宣传提升市民防范意识

 2021/06/25/ 14: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蔡文正

发放宣传手册

  新甘肃客户端6月2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蔡文正)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提高社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徐家巷社区联合辖区“党建共享家”单位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开展了“依法禁毒、让我们共同参与”主题宣传活动。

市民观看宣传展板

  “这个不是饮料吗?”“这个外表看似是饮料,实际是用毒品伪装的。”社区禁毒专干通过仿真展板向过往市民普及防毒知识,并详细介绍打击毒品犯罪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广大市民纷纷驻足聆听。

志愿者合影

  活动现场,志愿者还通过真实案例分析,提醒大家增强禁毒意识,远离毒品危害。活动有效增强了市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提升了大家对毒品预防知识的了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