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专业调解进社区!兰州市城关区五泉街道开展人民调解进社区主题活动

 2021/06/26/ 08:4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薛砚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6月2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医疗纠纷难解决、婚姻家庭有矛盾、交通赔偿难商定……为了集中回应并帮助解决群众关心的矛盾纠纷问题,今天上午,兰州市城关区五泉街道党工委及办事处联合城关区司法局、城关区区委编办在五泉广场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人民调解进社区”主题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包括婚姻家庭纠纷、交通事故纠纷、医疗纠纷、物业管理纠纷、知识产权纠纷、商业纠纷在内的10余家行业人民调解委员会,通过悬挂条幅标语、设置宣传展板、散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介绍了人民调解委员会职能及调解工作内容、法律知识,包括调解事项受理条件、范围和调解方式。同时,工作人员耐心为前来咨询的市民释疑解惑,舒心理气,提供专业法律意见,并第一时间认领咨询调解事项,发放跟踪联系卡,为进一步展开矛盾纠纷调解架起桥梁。据悉,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咨询百余人次,认领咨询调解事项14件。

为市民介绍调解方式及受理范围。

工作人员耐心解疑释惑。

市民驻足浏览宣传展板。

  (图片均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