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三十五中教育集团揭牌成立

 2021/06/25/ 20: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揭牌仪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6月2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今天,兰州市三十五中教育集团揭牌仪式举行。新成立的兰州市三十五中教育集团包括:三十五中、三十五中东辰分校、三十五中育林分校、三十二中、四十八中、东岗小学、方家湾学校,共七个校区。

现场节目精彩上演

  “我们将充分发挥三十五中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引领作用,实现资源配置最优化、办学效益最大化,激发学校办学活力,带动城关东部片区基础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三十五中教育集团总校长宋林生介绍,集团将以深化课程改革为驱动,充分发挥集团的品牌优势、资源优势,不断激发集团内部活力,融合共生,让优质教育资源惠及每一个孩子。

  探索集团化办学路径,旨在推进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缩小校际差距。据介绍,兰州市城关区在2020年组建水车园、一只船、十九中3个教育集团的基础上,今年又组建6个教育集团,两轮集团化办学工作共组建9个教育集团,覆盖近80%的学校,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惠及面,推进“上好学”的工作目标,全力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质化、多样化的教育需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