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中石油西北销售公司第七届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21/06/29/ 10: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经过3天时间紧张角逐,6月24日,中石油西北销售公司第七届职业技能竞赛顺利完成各项竞赛项目,落下帷幕。此次竞赛,对该公司加强操作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西北销售公司第七届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

  本次竞赛共设油品储运调合工、油品计量工、油品分析工3个工种,分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两部分,赛事组委会精心设计考核项目,着重考核选手油库全流程生产任务能力和岗位应急操作基本技能,对岗位操作人员单工种精专型深度和全流程复合型广度进行统一考核。

  来自15家基层单位64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竞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顽强拼搏,全程高度集中,以“稳、准、快”的技能水平,展现了精湛的技艺,也展示了西北销售公司员工良好的竞技素质和勇于拼搏的奋斗姿态。最终,刘明明、王欣、段莉娜分别获得油品储运调合工、油品计量工、油品分析工一等奖,还有31名选手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选手全神贯注作答理论知识考试

  在闭幕式上,赛事组委会对竞赛进行点评,宣读了表彰决定,分析了公司操作技能人才队伍现状问题,对今后抓好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

  下一步,西北销售公司将以此次职业技能竞赛为契机,认真践行“干字当头、业绩领先”的工作理念,深入实施操作人员转型升级计划、强基固本计划、创新创效计划,切实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打造具有西销特色的“石油名匠”,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心肺复苏通用考核
油品储运调和工实操考核
油品分析工实操考核现场
油品计量工作实操考核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