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全面开展非煤矿山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2021/06/30/ 07:0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顾丽娟

我省全面开展非煤矿山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日前,省应急管理厅在全省非煤矿山领域全面开展“固安2021”专项执法检查行动。省应急管理厅已派出4个工作组带领相关专家赴全省10个市州开展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非煤矿山“固安2021”专项执法检查行动中,各检查组坚持执法与服务相结合,边检查边讲解,指导企业提高自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基层执法人员能力和企业自主管理安全生产水平,切实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对检查中发现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与被检查企业交换意见,明确提出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限,督促抓好整改落实,并形成督导检查报告,摸清各非煤矿山安全风险的底数,制定有针对性的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专项执法检查行动将依法查处一批违法违规行为,彻底治理一批重大安全隐患,联合惩戒一批严重失信企业,问责曝光一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力的单位和个人,督促各区各部门各单位坚决扛起安全生产责任,增强风险意识,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