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一场意义非凡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1/ 17: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新甘肃客户端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直播

  “非常幸运,我见证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时刻。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黑暗中找寻光明,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收看直播后,新甘肃客户端编辑王登科内心激动,“作为一名年轻的共产党员,我将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向老党员学习,向前辈们学习。始终不忘一个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人的使命和职责。”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广告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直播

  “站在建党百年新的历史节点,我们进一步理解了何谓红色信仰,何谓英勇无畏。”在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广告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收看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心再次被深深触动。

  大家纷纷表示,正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我们伟大的祖国才能战胜一切困难,才能推动民族的伟大复兴,这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责任,也是每一个中国人的责任。作为报业集团的经营团队,广告分公司全体人员将在报业集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弘扬伟大的中国精神,切实担负起历史责任,努力开创经营工作新局面。

甘肃经济日报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直播

  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一种崇高理想,蕴含着信仰的力量;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一种崇高情怀,凝聚着品格的力量;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一种崇高目标,绽放着奋斗的力量。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起始年。”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马如娟内心澎湃,“我作为千千万万党员中的一颗‘红星’,将一如既往紧跟党的路线方针,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们是新时代的亲历者、见证者,更是新时代的建设者、受益者,正迎来人生出彩、梦想成真的最佳机遇,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