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一场意义非凡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1/ 17: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掌上兰州客户端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直播

  “有幸见证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带领中华民族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我无比自豪。”掌上兰州客户端记者赵梓伊收看直播后心情激动万分,“作为一名年轻的共产党员,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用榜样的力量鼓励自己、激励自己,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立足岗位,积极进取,勇于担当。”

九色鹿技术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直播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这句话使我们隔着屏幕,都一样心潮澎湃。”九色鹿技术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直播后振奋不已,作为青年党员,我们听党话、跟党走,从现实角度出发,学好自身专业知识,在工作岗位继续发光发热,为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发展贡献力量,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奋斗终身。”

每日甘肃网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直播

  “收看直播时心潮澎湃,为我们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感自豪,也为自己能成为其中的一分子感到骄傲。”每日甘肃网编辑穆好强诉说着内心的激动,“作为一名从事新闻工作的青年党员,我将用青春与热血书写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在党的新闻宣传路上奋勇前行,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时代好声音。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做一名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新闻工作者。”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