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西峰显胜乡毛寺村:生态带动乡村旅游升级

 2021/07/02/ 19:08 来源:新甘肃

毛寺村处处绿树环绕。

  新甘肃客户端西峰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子恒)庆阳市西峰区在显胜乡毛寺村实施省级美丽乡村项目,精心打造了乡愁记忆馆、毛寺古街、“三变”展示馆、连心桥景观区、龙泉广场等特色景点。同时建设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全面改善水、电、路、田、房等基础设施,在毛寺村累计铺设供水管道13.2多公里,完成农电网改造359户,硬化村组道路22.9公里,新建漫水桥、吊桥各1座,实现了自来水、安全电100%入户, 动力电、硬化路全部到组。目前,毛寺村已经完成土地整理5800多亩,栽植防护林2600多株,生态效益、经济效益日益凸显。

河畔青草遍布。

新村美丽。

  (本组图片均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子恒 拍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