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回响·再出发】以“引客入甘”优异成绩 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2021/07/02/ 16: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通讯员 鲁学恩

集中收看直播(本文照片由省文旅厅供图)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通讯员 鲁学恩)7月1日上午,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厅机关和厅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500多人通过电视、广播电台和网络等方式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全省文旅系统各级党组织同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充满深情,其中‘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等关键词构成了通篇讲话的核心内容,面向党内外、国内外深刻回答了我们党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后,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迈进征途中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引领全党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宣言和纲领性文献。”甘肃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说,“作为文旅系统党员干部,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倍感振奋、干劲更足。我们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引导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用情用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以实际行动开创文化旅游工作的新局面。”

甘肃文旅“环西部火车游”

  今年以来,甘肃省文旅厅坚持把扩大假日旅游产品供给,实现优质供给、有效供给、弹性供给作为旅游市场开发和“引客入甘”的重要举措,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先后推出“春游甘肃”八大主题产品、“史上最热五一”九大主题旅游产品、“醉美端午”八大主题旅游产品等假日旅游产品,涉及全省精品旅游线路80多条,涵盖全省旅游目的地住宿交通、旅游景区门票、停车场和旅游节庆活动、旅游演艺、特色美食指引等旅游实时信息。

话剧《八步沙》剧照

  同时,坚持让全省红色资源成为党史学习教育最生动、最鲜活的教材,主推的“红军会师·征途在前”“壮怀激烈·初心不改”“治沙典范·生态甘肃”等3条旅游线路入选全国“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百条精品线路”。组织开展“建党百年·春绿陇原”百部百场文艺展演活动,创排展演儿童剧《大豆谣》、音乐剧《达玛花开》、话剧《八步沙》等一批展现优秀共产党员精神风貌的原创舞台艺术作品,让红色艺术展演成为激励陇原儿女和入甘游客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党史学习教育生动课堂。

  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甘肃省文旅厅将始终坚持“定了就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企业创造财富,政府创造环境”的服务理念,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不断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做强产品、聚集人气、做大流量、做热市场,努力开创加快“引客入甘”步伐、助推文旅强省建设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