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办公室公告

 2021/07/04/ 22: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办公室公告

(2021年7月4日)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将于2021年7月8日—12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确保本届兰洽会展览活动顺利举行,现公告如下:

  一、所有人员进入主展馆需出示甘肃省健康码、国务院通信行程卡,测量体温、全程戴口罩,未戴口罩者不得入馆。

  二、购票方式分为关注“投资甘肃”微信公众号后购买电子门票和现场凭身份证购买纸质票两种。

  三、7月8日全天凭兰洽会组委会证件入馆,不对社会公众开放,现场不进行商品销售活动。

  四、7月9日—11日,每天展览时间为9:00—18:00;售票时间8:40—15:00,17:00停止验票进馆;7月12日15:00停止售票,16:00观众停止验票进馆,17:30清馆,18:00闭馆。

  五、兰洽会期间增开公交专线:

  (一)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线路

  1.时间:7月9-12日,每天8:00-17:00;

  2.线路一:西关十字—甘肃国际会展中心

  线路二:火车站—甘肃国际会展中心

  3.发车间隔30分钟;

  4.在增开公交专线的同时,53路、149路公交线路正常调度。

  (二)兰州新区分会场免费公交专线

  1.时间:7月6 -12日,每天7:30-18:30;

  2.线路:甘肃国际会展中心 —兰州新区分会场

  3.乘车地点:甘肃陇能大酒店正门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