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白银52个项目签下450.91亿元大单

 2021/07/07/ 20: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见习记者万及敏

签约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7月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 见习记者万及敏)黄河之上也很美,多彩白银展新姿。今天,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白银市投资环境推介会暨签约专场在兰州举行 。

  在此次兰洽会上,白银市共签约涉及有色化工、数字经济、生态农业等领域的签约项目52个,签约金额450.91亿元。其中,现场签约项目8个,签约金额319.72亿元。

推介会现场

  地处黄河上游的白银,是全国唯一一座以贵金属命名的城市,被誉为“铜城”。白银历史悠久、底蕴厚重,先后被评为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城市、国家绿色农业示范区、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白银资源富集,有色金属、煤炭、凹凸棒、陶土等矿产资源储量丰富,大棚蔬菜、特色林果、小杂粮、戈壁鱼虾等特色农产品享誉全球。

白银推会上展示的茶叶

竹篓里的茶叶吸引客商品尝

会现场展销的地方地产枸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