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活泼有趣有深意,是我们喜欢看的”

 2021/07/07/ 20: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杨宏玲

参观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

  新甘肃客户端7月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宏玲)今天上午,酒钢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朴银泉一行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参观考察。大家被创意满满的新媒体产品吸引,发出了这样的赞叹——“新媒体产品创意新颖,主题明朗,值得借鉴学习!”

了解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在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朴银泉一行详细了解了“新甘肃”APP的板块内容与运行模式。新媒汇、呦呦视频、看看直播、5G智慧电台、AI智能主播……一个个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板块,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了解甘肃省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

  一行人先后来到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每日甘肃网编辑部、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甘肃省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掌上兰州客户端,详细了解了甘肃新媒体集团的媒体矩阵、融媒体产品制作流程以及媒体融合发展现状,近距离感受媒体融合的实践和成效。

  “活泼有趣又有深意,这是我们非常喜欢看的,有品质、有价值!”朴银泉在看到系列短视频《【100秒@100年】甘肃100秒》时说。

参观掌上兰州客户端

  在掌上兰州客户端,一行人观看完甘肃新媒体集团庆祝建党百年原创MV《燃青春》后,纷纷鼓掌,称赞有加。

  “创意思路和创新意识值得学习”,驻足在手绘展示屏幕前,酒钢集团党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室主任任聪如是说。

  一行人还来到甘肃日报报史馆,一边驻足观看,一边仔细倾听讲解,对甘肃日报走过的光辉历程由衷赞叹。

参观甘肃日报报史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