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政府督查组来平督查省列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叶剑芳主持座谈会

 2021/07/08/ 09:54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张霞

省政府督查组来平督查省列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叶剑芳主持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张霞)7月5日至7日,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翟建军带领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就省列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剑芳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静宁县引洮供水二期配套城乡供水工程、S28灵台至华亭高速公路一期工程、黄河流域平凉林草生态扶贫建设项目等9个省列重大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和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督查组指出,平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不断完善项目抓建机制、有效提升项目储备质量、优化项目服务环境,重大项目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下一步,要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推动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政策机遇,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和运筹运作。要下大力气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抢抓时机,全力做好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推进和及时调度,确保应开未开项目全面开工。要统筹各方资源,完善政策配套,巩固搬迁成果,全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

  叶剑芳强调,要抓住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时间,强化组织协调和施工调度,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大督查调度力度,对项目建设缓慢的县(市、区)、部门和单位,要及时通报,督促限期赶上进度,确保全市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投资稳定增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