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这场分享会 两千名师生与榜样共追梦

 2021/07/13/ 11: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王梓懿

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近日,甘肃医学院召开最美考研升学毕业生表彰大会暨考研故事分享会,旨在通过表彰奖励考研升学毕业生,激励全体在校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以良好的学风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学校两千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日前落下帷幕,甘肃医学院毕业生考研取得新突破——今年学院本科毕业生1209人,有90人被兰州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甘肃农业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宁波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等高校录取,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

现场表彰

  甘肃医学院作为一所新建本科院校,秉承“德育为先、育人为本、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和“养德崇医、见贤思齐”的校训,为全省乃至全国培养了大批医德优良、基础扎实的应用型医药卫生人才。近年来,甘肃医学院本科新生报到率92%以上,毕业生就业率年均保持在91%以上。

为毕业生拨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