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新区25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

 2021/07/14/ 05:4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薛砚

兰州新区25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近日,兰州新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兰州新区绿色化工园区专精特新产业园C区举行。这次开工的项目共25个,涵盖了精细化工、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重点产业,总投资126亿元。

  这是兰州新区今年第二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今年3月16日,在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动员大会上,兰州新区集中开工了108个项目、总投资668亿元。这批项目的实施是兰州新区补齐产业链短板、积极承接产业转移、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有力支撑,对于打造“经济新区、产业新区、制造新区、创新新区”,提升兰州新区经济总量和核心竞争力具有示范带动作用。

  近年来,兰州新区紧紧围绕十大优势产业和城市综合配套,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实施,经济社会发展基础不断夯实,产业集聚带动经济可持续增长的局面快速形成。下一步,兰州新区将继续围绕“3个千亿级、3个五百亿级、5个百亿级”产业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国家级新区先行先试优势,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大力实施产业倍增行动,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