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洽会兰州新区分会场活动开幕

 2021/07/07/ 08:2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张鹏翔

兰洽会兰州新区分会场活动开幕

分会场现场。

  7月6日上午,第二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兰州新区分会场举行开幕式,海内外嘉宾和客商相聚兰州新区,畅叙友谊、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兰洽会首次在兰州新区设立分会场,设置两个特色展区。智慧农业及花卉专业展区由智慧农业、花卉花境和农特企业三部分组成,参展省内外知名企业100余家,展厅面积近2万平方米,设有园林园艺、盆景、兰花、鲜切花卉、农业产品、休闲观光农业、农资等7个板块,主要展示新区物联网监测、云计算统计、大数据分析、可视化3D模型等现代技术,用世界一流的现代农业技术,带领甘味农产品走向世界。进出口商品展厅展出德国、新西兰、日本等国家进口酒类、冰鲜水果、粮油副食、生活日用品、家电等近万种产品;汽车展由国内外30多家企业展出150余款进口车型,各品牌全新纯电动车联袂参展,全维度呈现一场融合汽车科技、时尚、文化气息浓厚的车市盛会。

  据悉,本届兰洽会上,兰州新区引进项目152个,总投资516亿元、同比增长15%。其中,省市新区专场签约项目26个,签约金额260亿元,总投资126亿元的25个项目集中开工。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将有力促进产业链条延伸,进一步助力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文/图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张鹏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