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1生态环保行】爱了爱了!金城夜色中醉在三弦水岸

 2021/07/13/ 22: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蔡文正 李杨 实习生李颖

三弦水岸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蔡文正 李杨 实习生 李颖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夏日的黄河边格外热闹。7月13日晚,参加“陇原生态文明建设‘绿色答卷’——2021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生态环保行”活动的30多家网络媒体记者共聚金城兰州,在黄河河畔的三弦水岸茶餐厅感受金城风情。

  夜幕下的黄河边少了一丝燥热,多了一份清凉。市民们抛却白日的烦闷,来到黄河边观赏夜景。三两好友,品茶闲聊,在绚丽多彩的灯光下,三弦水岸茶餐厅人声鼎沸,为黄河增添了一份独属于西北的靓丽。

  气泡葡萄酒入口甘甜,缤纷多彩的果盘随酒品配送,火龙果、橙子、圣女果、西瓜、黄河蜜等水果,造型独特,入口香甜。三弦水岸的独特酒品和美食使其与夏日一同火热。

  “从一开始我们就想把全国各地的美食带到兰州,开业之初,餐厅就从细枝末节出发,精益求精,力求把味道和服务做到极致。让更多人通过三弦对这座城市留下更好的印象一直是我们的初心和追求。”三弦水岸品牌运营总监焦玲说道。

授牌

  当传统与现代结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坐落于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路的三弦水岸轮船餐厅,结合了欧洲酒吧的经营模式,装修为后现代加流行元素的混搭风格。作为西北地区独特的船餐厅,三弦把美食融入文化,专注做好三道菜。作为西北水上创意餐酒一体餐厅,全船共有613项酒吧创意,还有水上美食、啤酒超市等近千种进口酒水供消费者品尝。作为西北精酿啤酒集散地,这里打造了属于兰州自己的健康娱乐领导品牌。

  三弦水岸私邸,座位宽敞且充足,卡座、小方桌、四人桌,无论是平时的工作餐或多人小聚都能满足。忙碌工作日的中午或者下班后,来喝上一杯茶,吹清凉的河风,听波涛的声音,赏黄河的美景,绝对是一种简单而心醉的享受。

  三弦水岸私邸,每个时段都有不同的主题,每个楼层都有不同的意境,在固定的消费人群中把混搭做得淋漓尽致。

  “未来,我们会加大美食旅游资源开发,更好地展示黄河之美,兰州之美,为兰州的文旅产业作出自己的贡献。”焦玲说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