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突破!全国学生运动会李泽宇为甘肃代表团夺得第二枚金牌

 2021/07/17/ 23:1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李满福
c751dbf4b48521269e4904318b78dd9.jpg

李泽宇(右二)登上最高领奖台。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7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从青岛传来喜讯:在今天进行的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中,小将李泽宇在大学男子乙组800米比赛中,为甘肃代表团夺得开赛以来的第二枚金牌。

f5b440f4291b8e68e314c993445c9f6.jpg

第三道的李泽宇蓄势待发。

  李泽宇是近年来甘肃省中长跑队涌现出的一名有潜质的田径中距离项目优秀运动员。目前,他还是一名西北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大学生。此次,李泽宇报名参加了大学男子乙组400米和800米两个项目。在稍早前结束的400米比赛中,他获得第五名。今天,李泽宇再上疆场,在自己的主项800米预赛中,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李泽宇合理分配了体力,以自己熟悉的节奏率先完成冲线,成绩为1分51秒54。他所获这枚宝贵金牌,是甘肃代表团在本届运动会上摘得的第二枚金牌。

f148ef5eafa8e08e46a9bb035093983.jpg

收获全国学生运动会金牌,为李泽宇的运动生涯增添了亮色。

  两个月前,李泽宇在“相约幸福成都”2021年全国田径邀请赛上,以1分52秒56的成绩夺得男子800米冠军,这是我省田径运动员首次在国内田径中短距离正式比赛项目中问鼎冠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