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公安厅召开公安部政治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余建主持并讲话

 2021/07/20/ 07:1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崔亚明

省公安厅召开公安部政治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余建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省公安厅日前召开公安部政治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主持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政治督察、教育整顿决策部署和公安部党委有关要求,就进一步强化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特别是公安部政治督察反馈问题、第一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省公安厅对市州公安局党委及其班子成员第一、二批政治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深入研究、一体部署。

  余建指出,全省公安机关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政治督察的重大意义,用系统思维全面辩证把握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刮骨疗毒的勇气深入剖析背后深层次原因,推动各项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他强调,问题整改必须动真格、实打实、硬碰硬,要坚持思想引领,增强整改自觉,以“钉钉子”精神逐项抓好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有计划有步骤推进落实,确保所有问题有措施、有回音、有交代。要坚持系统施治,提升整改实效,不断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堵塞管理漏洞,形成以制度导向、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约束的良好生态。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整改效果转化为干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全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