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孙伟参加省委办公厅秘书二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0/ 20:2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崔亚明

会议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7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委副书记孙伟今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委办公厅秘书二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他勉励大家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作风、锤炼过硬本领。

  会上,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孙伟结合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发言。

  孙伟强调,省委办公厅作为政治机关,党员干部要政治过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本领高强,以过硬本领把本职工作做深做细做精彩,尽自己所能当好参谋助手。要工作严谨,坚持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时刻保持对岗位的敬畏、对工作的执着、对人民的负责,力争把每一项工作做完美、做极致。要作风优良,时刻保持谦虚谨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成为头脑清醒、成熟冷静,经得起摔打、扛得住磨练的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牢牢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树立党办干部良好形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