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科技+文旅” VR真人带你重温红色历史

 2021/07/24/ 00: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梓懿 见习记者王宇晨

产品发布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7月2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梓懿 见习记者王宇晨)“科技+文旅”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今天上午,由甘肃省博物馆与中电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推出的“红色文化在陇原”产品在甘肃省博物馆发布。该产品以红色文化、红色历史故事线上展示为重点,通过720度VR真人讲解、AR互动体验、3D可视化渲染等技术集中展示甘肃光辉的革命历程。

  你想看到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中发生的那些可歌可泣的场景故事吗?你想足不出户逛遍甘肃红色革命基地吗?伴随“红色文化在陇原”创新应用产品在甘肃省博物馆正式发布,知识寻宝、互动打卡、足不出户参观红色革命基地、红色播报、历史今日、最新资讯等功能服务一一亮相,为游客自由探索红色陇原波澜壮阔的历史提供便利。

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创新应用产品结合了甘肃省博物馆丰富的红色馆藏资源,以及陇原大地红色文化基因,是一款“科技+文旅”产品。通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和一幕幕生动的历史画面,将红色历史搬到线上,让游客进行沉浸式体验,深刻感受甘肃儿女前赴后继的革命血脉。

参观展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