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风吹麦浪,迭部“丰”景美如画!

 2021/07/25/ 15:15 来源:新甘肃 记者韦德占 通讯员赵晓丽 杨浩周

  新甘肃客户端迭部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通讯员 赵晓丽 杨浩周)盛夏的阳光,照在蓝天下的金色田野上。近日,迭部县冬小麦进入成熟期,放眼望去,金黄的麦浪与葱郁的青山相互映衬,田间地头闪现着人们忙碌的身影,麦农在广袤的田地之间握镰、弯腰、捆扎,把汗水和期盼洒进了自家的土地。

  迭部县今年按照州委州政府提出的“五无甘南”创建行动要求,大面积推广了有机肥替代化肥的生产模式,旨在提高土壤肥力,提高粮食的产量和品质。麦秀之时,煦风拂过,麦香扑鼻,沉甸甸的麦穗随风摆动掀起层层“金浪”,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构成了一幅美丽的“丰”景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