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赵时春文集校注》出版

 2021/07/27/ 10:31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杨曼艺

《赵时春文集校注》出版

  每日甘肃网7月27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杨曼艺)日前,魏柏树先生整理、著名学者刘瑞明先生作序的《赵时春文集校注》一书,由天津古籍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赵时春文集自明隆庆四年(1570)出版后,一直没有校勘本。直到2012年2月,天津古籍出版社才出版西北师范大学杜志强先生整理的《赵时春文集校笺》。魏柏树先生的整理校注,对照了《校笺》,对其失校、录字与标点的一些不同处作了新的校勘。

  魏柏树先生历时十多年,精心整理点校并筹划出版的《赵时春文集校注》一书,对平凉地方文化尤其是对平凉历史名人赵时春的深入研究增添了新的内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