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职工生活

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夏送清凉”慰问一线员工

 2021/07/28/ 17: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炎炎夏日,连续高温。7月26日,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慰问一线员工,为员工配备了茶叶、饮料等防暑降温用品,为坚持工作在一线的全体员工带去了丝丝“凉意”。

  慰问组与员工细致交谈,详细了解业务发展、风险管控、疫情防控、职工小家建设以及员工们的生产生活状况等实际情况,向在高温酷暑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叮嘱各支行管理人员要关心职工身心健康,切实做好防暑降温、防汛及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职工创造更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同时,叮嘱广大职工在外拓服务和调查走访时做好防护,尽量避免长时间户外作业,注意防暑降温。(罗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